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艾路明和阎志等任武汉校促会名誉会长 共推校友经济发展

浏览次数:1081 次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4日
2021年5月22日,武汉市校友经济促进会(以下简称“校促会”)聘任武汉大学杰出校友、武汉市工商联主席、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武汉大学教授、新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当代科技产业集团创始人艾路明,武汉大学杰出校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所联席所长、中诚信创始人毛振华,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校友会会长、武汉中部集团董事长曾雪萍等,担任名誉会长。


△刘萌向曾雪萍颁发聘书

受其他名誉会长委托,曾雪萍作为代表,接受了由武汉市校友经济促进会会长刘萌颁发的聘书,武汉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局和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高校湖北校友会100余名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在聚合众多优秀校友基础上,校促会将陆续推出系列活动,武汉校友经济持续进一步发力,进入2.0版本阶段。


△校促会为武汉校友经济发展点赞助力

刘萌会长表示,校友是武汉人才的核心,是最有家国情怀的群体之一;校友资源是武汉的核心优势,是助力武汉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校友经济模式也是武汉最成功的“双招双引”实践之一,需要常态化、平台化、团队化、生态化地持续迭代发展。

据悉,校促会聚合了近百家国内高校湖北校友会、近千家校友企业、近万名校友,以“推动校友经济、传播校友文化、助力校友双创”为使命与宗旨,常态化、专业化、团队化和生态化地持续推动武汉校友经济发展,聚集更多的高校校友会和更广泛的校友资源,创建双循环新格局下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与新平台。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