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向青年志愿者分享公益经验

浏览次数:984 次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5日


2021年4月20日-24日,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人才培养“星火工程”2021年第一期培训班在湖北省团校举行,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方清忠、湖北省团校校长魏毅、团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负责人贺茂林出席开班仪式。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理事、美尔视眼科集团合伙人徐薇薇代表校友会参加培训并作校友会抗疫志愿服务主题分享。


△ 徐薇薇(右二)结业合影

△ 徐薇薇结业证书


在为期5天的培训活动中,来自湖北省内各地市州的55名青年志愿者代表,通过集中听课、交流研讨、互动教学等方式,接受了党史教育、组织运营管理、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模式探索、跨界资源融合、志愿服务中的语言表达与沟通技巧、品牌塑造公益宣传等内容的主题培训,并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


在展示环节中,徐薇薇向与会人员播放了北大湖北校友会会歌《荆楚北大情》,并分享了在湖北战疫中,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向全球北大人发起“百万口罩行动”,向湖北省17个地市州275家医院捐赠了142万只医用口罩、216万件医疗物资、935吨生活物资,向13家省内抗疫医院捐赠13辆双负压救护车的感人事迹。随后,她还介绍了美尔视眼科集团深入中小学、社区、革命老区开展眼健康科普宣讲等爱心公益项目。

△美尔视眼科公益宣讲


培训结束后,徐薇薇代表校友会将《北京大学校友“百万口罩行动”》一书赠予湖北省团校校长魏毅。

△ 徐薇薇向湖北省团校校长魏毅赠刊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