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参加人大和厦大湖北校友会活动

浏览次数:1178 次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020年10月30日和11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校友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双循环新格局与湖北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和厦门大学武汉校友会2020年年会先后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刘萌和副秘书长杨玲莉受邀分别代表校友会参加了大会。


在人大湖北校友会换届大会上,刘萌会长和人大校长刘伟、副校长杜鹏、副校长顾涛、校友会秘书长周荣等近200名在鄂人大校友出席了会议,并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在大会上致辞。


刘萌会长上台致辞

刘萌会长的大会致辞激起了与会校友的强烈反响,他说,从革命战火中走出来的中国人民大学,不愧是一所伟大的学校,从新冠战疫中挺身而出的湖北校友,更是一个伟大的群体。一方面,疫情期间,包括人大校友在内的湖北校友,为湖北战疫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他强调,另一方面,包括人大校友在内的校友力量,打造了武汉的校友经济模式,使英雄之城武汉,成为校友经济的圣地。北大校友愿意与人大校友等全国校友一道,拉开武汉校友经济2.0版本的序幕,为疫后湖北的大发展冲锋陷阵,再立新功。

杨玲莉副秘书长代表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参加了厦大武汉校友会2020年年会,与该校友会及其校友广泛交流。


杨玲莉副秘书长(左二)

年会以“万里河山无恙,百年校庆可期”为主题,分为诗朗诵、敬老、迎新、表彰等环节,厦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玲、厦大武汉校友会理事长李斌、常务副理事长傅家玉、副理事长龚翼华等,以及两百多名校友出席了会议。厦大武汉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林风云代表校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号召校友们为厦大百年校庆建言献策,着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刘珍清也莅临现场,将一幅八尺国画敬献给母校厦大。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