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羽毛球队斩获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武汉站季军

浏览次数:1129 次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10月24至25日,2020“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武汉站暨第四届CUABL全国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在武汉光谷二妃体育馆开赛,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杰之行”羽毛球队参加角逐,经过两天的艰苦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团体赛公开组季军,为校友会赢得了荣誉。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生鹏亲临现场,对大家进行热情鼓励,并在颁奖晚宴上致辞。副会长、羽毛球队队长徐风,专程从外地赶回武汉,一大早赶到比赛现场参加比赛。在比赛现场,每场比赛如何排兵布阵,怎样激励队员顽强拼搏,徐风队长也是操碎了心!看看队长沧桑辛劳的身影。



副秘书长杨玲莉是羽毛球队不可或缺的90+女主力、兼后勤部长、兼啦啦队长,从动员报名到准备参赛资料,催促队员购买运动意外保险,再到订购盒饭、采购矿泉水、饮料、水果零食以及搬运物资等,身兼数职,不仅费心费力还要贴钱,一颗热爱球队的拳拳之心有目共睹。



她还被组委会选定在开幕式上代表所有运动员宣誓,自诩为养生羽毛球爱好者的她说,自己是一名羽毛球菜鸟,坚持打羽毛球就是为了锻炼身体、从中获得运动的快乐,打羽毛球就是要开开心心,万一能得到好的名次,就当作为北大中文系110周年献上的生日礼物!


羽毛球队核心灵魂女队员胡芳,手上工作一大堆,打完球还匆匆赶回单位继续加班,打球、工作两不误!男队员杨家华,今年首次与胡芳组队搭档打混双。赛场上,他们俩配合默契,认真对战,奋力拼搏,是羽毛球队在本次团体赛能获得好成绩的得分关键。



今年新吸纳的女队员刘皓,球技扎实,比赛反应灵敏,场上表现十分出色,第一天比赛结束后崴了脚,当时也没有在意,晚上还在羽毛球群里商议第二天能否上场比赛,直到后来脚肿得像个大包子了,才放弃比赛。



男队员都是工作单位骨干,为了参加周末比赛,作为教授、博导的石军伟,虽然出现腰背疼痛的症状,但仍坚持上场比赛;刘士勇、刘森、杨家华,打完比赛赶着时间,还要去接送小孩;年轻的博导、教授王真在博士生答辩和比赛中切换时间……这一切包含着校友们的参与精神和集体意识,令人感动!


精彩瞬间一览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湖北省北大校友会羽毛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明年将继续努力,多加训练,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欢迎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与羽毛球队杨玲莉联系,加入到温暖的小集体来打球!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