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全球战疫丨北大校友全球抗疫基金第三批向美国捐赠口罩

浏览次数:2387 次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捐赠物资尽绵力,助力战疫不停歇,北京大学校友全球抗疫基金又捐出了第三批口罩。2020年7月14日,共计16000只的医用口罩,已经完成国内清关,将于18日运抵美国加州,由北京大学美国加州校友会接收,发放给加州北大校友和海外华人华侨等需要口罩的人群和机构。


捐给美国加州的口罩

北京大学校友会与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等联合发起的“北大校友全球抗疫基金”,经继续的多次协调和不懈努力,又向美国北加州捐出口罩。

据了解,在湖北疫情爆发时,美国北加州北京大学校友会积极组织当地校友捐款捐物,为湖北战胜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次向当地校友和华人华侨的捐赠,是对他们的真情回报,是全球北大校友“百万口罩行动”的延续。

截至目前,该基金已捐出了三批48000只医用口罩,通过北京大学的海外校友组织,发放给了疫情严重地区的北大校友、华人华侨和弱势群体等,助力他们战胜疫情和复工复产。

桃李不言随雨意, 亦知终是有晴时,期待着世界各国早日战胜疫情,全球重回平安健康的轨道。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