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我们与您在一起:致海外北大校友的信

浏览次数:2791 次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5日


亲爱的海外北大校友: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凶猛不减,令曾经饱经折磨、深受其害的我们,感同身受,如临其境。对您们牵肠挂肚,焦虑万分,在此,向全体海外北大校友表示最真挚的慰问!




开年之际,当疫情肆虐荆楚大地的时候,您们募集善款,众筹善物,高效行动,用汹涌澎湃的爱心和绵延不断的医疗资源,构筑起抗击疫情新的长城,为我们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物质和精神支撑。


一笔笔捐款,一只只口罩,一批批抗疫物资,都是一颗颗赤诚的心和一份份深沉的爱。您们将北大人的担当,将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将义薄云天的人间大爱,升华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荆楚北大人和湖北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

投桃报李,滴水报泉。当您们也面对病毒侵袭的时候,我们必须与您们站在一起。您们在哪,对您们的牵挂就在哪。湖北校友会将动员全体校友,汇集力量,竭尽所能,开展募捐,捐赠物资,展开有力、有效、有用的驰援行动,做您们的坚强后盾。

共处同一个天空,共战同一个病毒。湖北校友会全体校友将与您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众志成城。有我们,战壕里的您,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全球北大人是情感共同体、战疫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相信明天,一定会迎来毒雾消散后的曙光!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