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十里桃花溪 一路燕园情:北大湖北校友会组织秋游活动

浏览次数:4449 次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宿雨朝来歇,空山秋气清。2017年11月11日至12日,北大湖北校友会组织了赴位于大别山麓的“毕昇故里”英山行秋游活动,共计25位校友及家属参加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欢乐旅程。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吴淮平、副秘书长吴瑜和王吉参加了活动。


图说:英山游客服务中心合影

    这次英山行秋游活动是北大湖北校友会青委会承办的一次活动,实现了青委会历史上的多个“第一”:第一次完全向校友家属开放,让校友的家人们也能感受到校友们大家庭的温暖;第一次完全实现线上报名和缴费,推动了“互联网+”与校友会活动组织的完美融合;第一次走出武汉市区,第一次实现多日游,更远的距离和更长的时间让校友的心贴得更紧;第一次和校友企业合作,既实现校友会活动组织专业化,又为校友大众创业锦上添花。


图说:十里桃花溪合影

    秋游活动历来是北大湖北校友会青委会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各位校友交流感情、拉近距离的重要平台。青委会自今年9月份开始秋游活动准备工作,并成立了由北大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青委会主任王吉牵头的秋游筹备组,青委会常务委员张鹏全程负责,“大武汉周边游”公众号创始人、校友钱乾组织实施。秋游筹备组积极调研,精心安排,设计了三条周边秋游线路,经校友们广泛投票后确定英山县为此次秋游活动目的地。

    北大湖北校友会对此次秋游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多次过问活动准备情况,校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上就秋游活动进行了专题讨论。各位热心校友也积极为秋游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会副秘书长、青委会主任王吉赞助了旅行往返大巴费用;校友钱乾名下的湖北小鱼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提供了保险、摄像、导游等服务,并专门定制了活字印刷模板一套赠送给校友会。


图说:副会长吴淮平带领小朋友们体验活字印刷

    秋游活动于11日上午8时许从武汉启程,约在11时左右到达英山县温泉镇。刚抵达英山,校友们就迫不及待地前往位于英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字圣工坊,亲身体验活字印刷术的伟大发明。而后大家来到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乌云山茶叶公园,并在美丽的湖畔农家共进午餐。


图说:乌云山茶叶公园合影

    下午则是前往四季花海·中华情园度假区,漫步在花与树的海洋,感受着缤纷色彩的交融。夜间,校友们下榻在英山洪广温泉酒店,享受英山温泉带来的惬意和休闲。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校友王梅自告奋勇地当起了游泳教练,碧波荡漾里的矫健泳姿成了当晚的焦点。

    12日一大早校友们便乘车来到世外桃源般的4A级旅游景区——桃花冲森林公园。雨过天晴的十里桃花溪宛如仙境,树木苍郁,山花烂漫,红叶纷飞,飞瀑奔流,校友们一次又一次地停下步伐,用手中相机记录这个美丽的地方。离开桃花溪,大家在桃花山庄用过午餐,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英山。


图说:十里桃花溪合影

    中国好空气,英山森呼吸。此次英山秋游行给校友一行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山里人的淳朴、山里景的怡人、山里菜的可口、山里泉的舒适,让大家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校友会青委会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又让大家领略了美丽的山村风光,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图说:十里桃花溪枫叶随拍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