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程凡校友连续三年为北大湖北校友会鹏程教育基金会捐款

浏览次数:4265 次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助力北大成为湖北学子最喜爱的大学,已成为荆楚北大人回报和感恩母校的方式之一,2017年9月29日,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校友再次向北大湖北校友会鹏程教育基金捐款10万元,这是程凡校友连续第三年向该基金捐款,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和北大校友们交口称赞。


图说:回单凭证 
 
        北大湖北校友会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凝聚荆楚北大人的平台,该校友会倡导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和活动“出现”的精神,形成了广大北大校友共建校友会的热火朝天局面,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荆楚北大人,参加校友会活动和为校友会做贡献的校友人数在不断剧增。北大湖北校友会为支持北大在湖北招生,三年前专门设立了鹏程教育基金,用于奖励考上北大的荆楚学子,成效显著地促进了北大在湖北招生,北大连续多年成为湖北高考状元的报考首选大学。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程凡

        2017年北大在湖北的招生再创新高,不仅包揽了湖北省全部高考状元,而且七名奥赛金牌选手也全部保送了北大,连续七年北大在湖北保持录取分数线第一,成为最受湖北考生欢迎的大学和北大第三大生源地,鹏程教育基金对湖北学子的颁奖也成为北大湖北校友会每年年会的重头环节之一,得到了包括北大湖北招生组组长朱怀球教授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程凡(左一)颁发2016年鹏程教育奖助学金
 
“雏既壮而能飞兮,乃衔食而反哺”,反哺是一种情怀,校友们用这种爱心传承着北大人对母校的感恩和反哺之情,对莘莘学子的助力之心,也是对北大湖北校友会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作为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武汉工程设计学院董事长程凡情系北大,矢志教育,坚持不懈,连续三年无私为校友会无偿捐赠,给校友们树立了好榜样希望程凡校友支持教育的大爱之心薪火相传,继续传递下去,有更多校友加入到捐赠队伍中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