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北大湖北校友会获首届大学校友会羽毛球赛混团第四名和男团第五名

浏览次数:3971 次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5日


       北大湖北校友会积极组织校友参加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专门成立了校友会羽毛球队,在参加2016年全国首届高校羽毛球联赛后,2017年6月4日,又参加了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举行的“2017年CUABL大学校友(湖北)羽毛球联赛”的系列比赛,取得了混合团体赛第四名和男子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不仅赛出了北大人风格与水平,也通过比赛与各校友会建立了友谊和联系。



图说:聚在一起参加比赛不容易,队员们兴高采烈合影留念(后排左起:严开元、孟军、陈浩、刘士勇、石军伟;前排左起:杨玲莉、胡芳、徐风)

       这次比赛是由中国高校校友体育联合会主办,以“校友创势、羽情飞扬”为主题,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会联盟号召,广泛动员校友报名参加比赛,由校友会副会长徐风担任羽毛球队队长,副秘书长杨玲丽担任领队,组织了六男二女共计八名校友组成参赛团队,参加了包括混合团体赛、男子团体赛,以及“有的放矢”、“妙羽连珠”等趣味项目在内的所有比赛项目。


图说:各校友会参赛队员合影

       当天比赛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历时近九个小时,闷热潮湿的球馆内,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参赛队员们个个汗如雨下、顽强拼搏,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上述好成绩。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没有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参加比赛并通力合作,就无法取得好的比赛成绩。


图说:来,拿起羽毛球拍,摆个pose!

       希望在后续的联赛中能够见到更多校友的身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校友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每一次的集体活动,都会成为自己一次不平凡的经历,也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期待在下次的集体活动中,见到更多校友的身影!


图说:校友陈浩一上场,气势就是不一样滴。


图说:羽毛球队队长徐风赛场上汗如雨注,越战越勇!


图说:男子双打高手如云,但刘士勇、徐风顶住了压力,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图说:混双选手(刘士勇、胡芳)顽强拼搏,拿下关键一分!


图说:副队长严开元一脸笑容,轻松应战,内心其实是崩溃滴!主要是搭档水平太huái。


图说:混双选手(刘士勇、胡芳)


图说:男双赛后热情拍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图说:胡芳校友发球动作优美不?


图说:杨玲莉、胡芳高高举起比赛奖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图说:混合团体比赛颁奖仪式


图说:团体比赛取得了好成绩,队员们十分疲累,但心里暖暖的!


图说:徐风队长不仅排兵布阵,还亲自上场,大将风度!杨玲莉张罗具体事宜,填写报名表,购买全民健身运动保意外保险,后勤保障不错!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