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北大湖北校友会视频祝贺瑞士北大校友会成立

浏览次数:3873 次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5日


       瑞士北大校友会将于2017年6月18日在瑞士日内瓦正式宣布成立,届时将邀请林建华校长出席大会并演讲,同时还将邀请中国驻瑞士使馆大使、日内瓦外交代表团代表、各国际组织校友代表、瑞士学联代表等嘉宾出席。


       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代表校友会专门录制视频祝贺北京大学瑞士校友会正式成立,刘萌会长在视频中说到,“我代表北大湖北校友会热烈地祝贺瑞士北大校友会成立。校友会的大家庭里又多了一名新的成员,未名湖水不仅流淌在长江又流淌在了莱茵河。三千荆楚北大人诚挚地邀请和热烈地欢迎瑞士的北大校友到白云黄鹤的故里湖北来做客。


  点击观看视频


  【链接】

       瑞士联邦,简称“瑞士”,是中欧国家之一,全国划分为26个州。瑞士北邻德国,西邻法国,南邻意大利,东邻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全境以高原和山地为主,有“欧洲屋脊”之称。


  


图说:瑞士风景


       旅游资源丰富,有世界公园的美誉。 虽然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莫大乐趣。整个大陆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和人工融合、多姿多彩的瑞士,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




图说:瑞士日内瓦湖

       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人均GDP一直居世界前列,在欧洲仅次于卢森堡和挪威。瑞士也是世界最为稳定的经济体之一。 其政策的长期性、安全的金融体系和银行的保密体制使瑞士成为避税投资者的安全避风港。由于拥有发达的金融产业,服务业在瑞士经济中也占有日益重要的地位。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