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北大湖北校友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筹备会

浏览次数:2890 次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1日

      

      在北大湖北校友会会员大会暨2017年会隆重举行以后,鼓舞了广大荆楚北大人,掀起了筹办校友会二级组织的热潮。在教育专委会全面开展活动的同时,金融专委会进入筹备阶段。2017年1月17日,在新年到来之际,荆楚北大校友姚小林召集了金融专委会筹备小组相关人员鲁再平、尤川川、尹卫、黄杰琼、龚楚雄、孙阳等共同商讨了金融专委会的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金融专委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校友姚小林介绍了筹建成立北大湖北校友会金融专委会的初衷,并结合自己多年多地的工作经历、目前主要的工作,建议了未来金融专委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方向。随后,大家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热烈探讨。金融专委会筹备组一致认为,成立金融专委会非常有必要,要全力推进,早日成立。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金融专委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


      2017年,金融专委会要撸起袖子干几件大事,一、争取在上半年举办成立仪式;二、希望通过金融专委会,作为平台能促进北大湖北金融圈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三、通过举办金融领域特定主题的高端论坛来提升北大湖北校友会的影响力;四、免费为北大湖北校友会会员提供各种类型的金融投资理财领域的相关交流活动;五、积极组织校友参与和北大及社会相关的公益活动。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