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北大湖北校友会2017年会创造四个纪录

浏览次数:2857 次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7日


      2017年1月14日,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员大会暨2017年会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纽宾凯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年欢创造了参会校友人数之多,参会校友年龄跨度之大,宣传年会幅度之广和联欢晚会节目之多四个记录。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2017年会高朋满座


      一是参会校友人数之多创了纪录。荆楚北大人不仅有来自湖北省内地市,还有来自省外的北京、上海、广州和海外,参会校友人数超过三百人,成为北大湖北校友会成立以来参会校友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



图说:参会的北大湖北校友会老校友们


      二是参会校友年龄跨度之大创了记录。据了解,参加本次年会岁数最大的校友是今年83岁的肖隆安老学长,和82岁的北大1953级的胡伯威老学长;参会岁数最小的小师弟师妹,是2015年刚考入北大就读18岁的曹洁怡,跨越几代的北大人欢聚一堂。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2017年会网络视频直播


      三是宣传年会幅度之广创了记录。年会首次采取了全球同步网路直播的方式,让海内外不在现场的荆楚北大人都能观看和参与到了年会,据了解,通过网络观看视频的不仅有国内身处北京上海等的校友,还有远在美国、加拿大的湖北校友,收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图说:联欢晚会节目表演


      四是联欢晚会节目数量之多创了纪录。本届年会的联欢晚会共计15个节目和3次抽奖,不仅有北大湖北校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还有校友企业赠送的节目,以及武汉音乐学院专业歌唱家现场演唱,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独唱、合唱、相声、口技、评书、国画、舞蹈和诗朗诵等。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