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活动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聚焦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致信祝贺北京大学贵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浏览次数:6137 次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8日

      

      在获悉北大贵州校友会获得贵州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定于2016年11月19日召开成立大会后,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于11月11日发去贺信,代表3000荆楚校友祝贺贵州校友会,希望有着两千多年历史基础的鄂黔情谊,能够通过校友会平台,进一步得到升华。贺信全文如下:



      【链接】


      北京大学贵州校友会


      北京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于1988年,经贵州省民政厅批准,北京大学贵州校友会已正式注册成立,并定于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5时至18时在贵阳市高新区人才城三楼会议室举行正式成立大会。近两年,北京大学贵州校友会在母校校友会工作精神指导下,完善了组织架构,健全了制度,开展了不少活动。与各兄弟校友会展开广泛交流,团结凝聚了省内外的北大校友,校友工作得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贵州校友会结合自身地方特点,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努力做到服务母校,服务地方,服务校友,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




      贵州


      贵州省地处云贵高原,最高海拔2900.6米,是我国的能源大省,犹以水力和煤最为突出,素以“西南煤海”著称。贵州岩溶地貌发育非常典型,境内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溶洞景观绚丽多彩,野生动物奇妙无穷,文化和革命遗迹闻名遐迩;山、水、洞、林、石交相辉映,浑然一体。闻名世界的黄果树大瀑布、龙宫、织金洞、马岭河峡谷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铜仁梵净山,茂兰喀斯特森林、赤水桫椤、威宁草海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犹如一串串璀璨的宝石,五光十色,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以遵义会址和红军四渡赤水遗迹为代表的举世闻名的红军长征文化,更让人驻足凭吊,追思缅怀。多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浓郁神秘的民族风情,以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宜人气候,使贵州成为理想的旅游观光和避暑胜地。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