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活动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聚焦

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兼羽毛球队领队吴淮平在2016年中国高校校友会(湖北)首届羽毛球联赛开幕式上讲话

浏览次数:6980 次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尊敬的组委会主任周胜先生,组委会裁判员,各校友会运动员,中南财大承办方:上午好!


    2016年中国高校校友会湖北区域首届羽毛球联赛,今天上午在这里隆重开幕了。这是湖北高校校友会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盛事。我代表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对大赛如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在这里我讲三层意思。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兼羽毛球队领队吴淮平在开幕式上致词


    一是感谢。这个大赛的举办,对于各大高校湖北校友会之间互相联系,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这里向大赛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向中南财大承办方和其他支持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有了首届,一定有第二、三届,一届一届的办下去。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羽毛球队部分参赛队员赛前合照


    二是学习。北大湖北校友会羽毛球队是刚刚拉起来的一个新球队,是一个“草台班子”,队员新,球技差,管理经验不足。我们组队参赛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向其他校友会学习,同时增进友谊。我们是为学习而来,我们是为友谊而来,我们是为健康而来。在这里,我借此机会,代表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先生,向各校友会发出邀请,请你们到我们校友会去做客。


图说:男女混双激烈比赛中


    北大湖北校友会是2013年3月23日正式成立的,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合法社团组织,是外地高校在湖北注册的两所高校之一。校友会目前有固定的办公地点,专职工作人员。据了解,北大湖北校友会已达3000多人,最早的校友是1948年考入北京大学的,现年龄接近90岁,最小的是今年刚分配来湖北工作的校友。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已经成为校友们的交流,联谊的平台,精神家园。但我们还有很多方面不够,希望其他校友会到湖北校友会走一走,去传授经验。我们将其视为贵宾到来,欢迎你们。

    三是承诺。在这里,组委会就是最高长官,裁判就是大法官。我们郑重承诺:严格遵守赛程、赛规,坚决服从管理,服从谈判,认真打好每一球,打好每场球,赛出水平,赛出精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祝大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