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活动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聚焦

赛场奔跑青春人生 足球传递校友情谊 ---北大湖北校友会足球俱乐部首次活动侧记

浏览次数:6370 次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

    

    北大湖北校友会积极发挥校友平台作用,支持校友开展健康有益活动,2016年7月23日上午9点,北大湖北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组织的首次足球活动在武汉市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顺利开展,足球俱乐部筹备负责人、北大校友朱文华(80级地理系)组织了队员首次训练,湖北省著名足球教练胡昌柏指导了这次足球训练,二十余名北大校友相聚在夏日的绿茵场,在足球赛场上奔跑着青春的人生,用滚动的足球传递着校友的情谊。


北大湖北校友会足球俱乐部首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队员们用足球传递友情,用汗水和欢笑表达心声。



  胡教练向北大校友队员热心讲解比赛注意事项,有效避免受伤。




  北大湖北校友会队员们在赛前热身。



  接着,胡教练安排队员两两一组,练习脚内侧传球与脚外侧传球,并讲解如何加大传球力度和控制传球方向。


 


最后,四人一组打了两场分组对抗赛。


合影留念



北大湖北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第一次活动合影


    绿茵场上,北大校友队员们英姿飒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对抗赛结束,师兄弟们回味起在北大读书那段足球场上的时光,往事一件件浮现在眼前,那时和同学们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仿佛这一切只是昨天,最后队员们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北大湖北校友会致力于为校友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拓宽校友的交际圈、人脉圈,从而增进友谊、保持联络、加强合作与发展。此次活动以足球为契机,架起了校友之间更深厚的友谊桥梁,大家交流了感情,同时又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激励校友们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花絮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活泼淘气的足球,我只想静静的做个“美男子”。


 
炎炎夏日,累了、渴了,冰镇西瓜和冰镇水是你最好的朋友。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