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杨晨被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羽毛球队聘为教练

浏览次数:519 次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为了多元化服务北大校友,提升羽毛球技术能力,2023年12月19日,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羽毛球队在武汉长江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羽毛球队教练聘请仪式。



       会长刘萌、秘书长杨玲莉向中国职业羽毛球运动员、国家健将全运会冠军、羽毛球新锐品牌“的幸”创始人杨晨颁发羽毛球队教练聘书。



       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杨裕利、副会长杨三文、监事长韩晓光、副秘书长周红星、理事周国全、羽毛球队队员代表刘士勇、赵麟、刘浩、唐定国、郑建云和曹来福等参加了聘任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聘请仪式后,羽毛球队与杨晨进行了交流座谈,杨玲莉主持座谈。



       杨晨介绍了他的羽毛球事业,他创建品牌“的幸”,坚持品牌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推广,致力于为广大球友提供视频教学、线下培训、线上咨询、羽球赛事等一站式服务,其ID“杨晨大神”,入驻平台50+,垂直粉丝650w+,单月流量破1.5亿。



       他说,非常荣幸与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结缘,将为校友打造更浓郁的运动氛围,提供更专业的运动支持,养成更合理的运动习惯,让运动融入生活,让交流更多元,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互动平台,凝聚更多的校友,让大家健康生活,快乐运动,加深校友情谊。



       座谈中,与会校友各自介绍了羽毛球运动情况,纷纷表示,湖北省北大校友会是温暖的大家庭,每次活动都有新的面孔,充满着勃勃生机与活力,有着强烈文化感与正能量。



       谈及羽毛球队,大家给与了高度肯定,大家在运动中增加了解,增进友谊,此次邀请杨晨担任教练,是球队更好发展契机,也是校友会打造品牌文体活动的开始。


       刘萌介绍,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始终用创新、引领的思维谋划活动,近期被评为北京大学优秀校友组织,现在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要着眼明年和未来,积极计划新的创新活动,再创辉煌。



       他说,羽毛球球队自2016年成立以来,活动不间断,校友融入感强,始终坚持以球会友,多次在北大和高校联赛等比赛中,取得不错成绩,体现了北大水平和北大精神。杨晨教练的加入,将进一步发挥羽毛球魅力,相互启发、相互成就,达成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



       被称为“网红教练、舆论制造机和青年创客”的杨晨,1995年出生于湖北武汉,曾是中国职业羽毛球运动员,2007年进入厦门队,2011年进入国家青年羽毛球队,2011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男双亚军、2012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男单亚军、2013年全运会男团冠军、2014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亚军、2014全国大学生超级赛冠军,入选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队,2014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冠军, 2015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冠军。福建政府授予其一等功、五一劳动奖章和五四青年奖章。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