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传递爱与力量!湖北省北大校友会举办2023年春游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浏览次数:674 次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童心飞扬,快乐六一。为促进北大校友和校友家庭之间的交流,湖北省北大校友会于2023年5月28日开展了春游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十五位北大校友家庭共聚紫阳公园,开展了亲子游戏互动和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院。校友会会长刘萌参加了本次活动,副秘书长、青委会主任王小青与理事、青委会副主任阮媛负责组织了本次活动,青委会李玉霞、高亮、龙彬等,参与了具体执行工作。


       上午,校友和孩子们同游紫阳公园,欣赏自然美景。其后,萝卜蹲、老鹰抓小鸡、抢瓶子、才艺表演……一项项妙趣横生的亲子活动,将小朋友们的兴趣调动起来,一串串欢乐的笑声,一阵阵雀跃的欢呼声在现场此起彼伏。



       在场的“大朋友”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和孩子们一起尽情玩耍放松,紫阳公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变成了他们欢乐的海洋。


       下午,校友和孩子们在刘萌会长的带领下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院(南区)。在讲解员绘声绘色的介绍下,大家重温英雄城市的峥嵘岁月,体验武汉的首义精神,激发广大校友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



       他们在实地参观中,深深感受到革命先驱的伟大革命精神,让始终不渝的爱国精神,深植入孩子们的心中。北大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也在现场活动中流淌在每一位北大校友心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而让人留恋的。此次以庆祝“六一”儿童节的亲子活动为主题,把校友会对校友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家庭之中,促进校友家庭之间的联系,感受到北大校友会大家庭的爱与力量!

       大家在久违的交流中,期待着再次的欢聚,期待着湖北省北大校友会的下一个精彩!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