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副会长王吉企业世纪明德荣获龙雀奖“最佳研学教育品牌”

浏览次数:924 次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1日

近日,由执惠主办,以“超级场景·无限链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评选活动结束。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吉的企业世纪明德荣获“最佳研学教育品牌”奖项。



“龙雀奖”是文旅行业最具影响力、公正性、参评数量最多的专业奖项之一,也是唯一完整覆盖文旅全生命周期的产业类奖项,旨在延承执惠“助力文旅大消费产业升级”使命。本届“龙雀奖”评选,设有文旅产业集团类总榜、文旅人物类总榜、文旅运营类总榜、文旅内容类总榜、文旅场景类总榜五大榜单,覆盖百余行业内优秀的机构及个人。



世纪明德一直致力于实现学以成人的教育,培养知识完善、人格完美的人,且明德教育研究院一直与中国社科院、首师大、清北复交的教育专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理解教育本质的同时,研发出自成体系、教育度高的研学课程。


近两年,面对疫情,世纪明德依然与社会各界一道热情投身于公益与公共事业中,依然与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苦志育才专项基金等公益组织保持沟通与合作,提供普惠性的教育服务与经费支持。面对河南暴雨等突发灾害,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