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侨联考察调研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副会长田宗仁企业中硒集团

浏览次数:887 次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31日

2022年3月29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副主席谭必恩,省侨联组织权益部部长曹丽萍,省侨联法顾委主任、中国侨联法顾委委员谢文汉,省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刘婷婷,省侨联组织权益部二级调研员韩德才等一行,来到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田宗仁的涉侨企业中硒集团考察调研,恩施州硒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卢海锋及中硒集团办公室主任苏艳陪同考察。


谭必恩副主席一行深入解了恩施州硒产业发展情况、创新创业现实条件、科技企业生长环境等方面,重点考察调研了涉侨企业中硒集团旗下硒多宝饮品集团(中美合资企业)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创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基本概况、存在问题及支持需求,并与恩施州国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樊嵘深入交谈,聚焦孵化器在发展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对孵化器做好愿景规划及可持续性发展给予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



考察团一行在品尝硒多宝无糖植物饮品后,对硒多宝的植物补硒安全便捷性和吸收好的特点,以及对身体无负担的健康价值表示出极大的认可,对创始人心忧国人健康的超前意识布局表示极大的赞赏,并给予“未来市场空间广阔,发展前景无限”的高度评价!

    中硒集团由北大管理学博士、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田宗仁创立。硒多宝饮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硒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州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重点企业知识产权海外护航工程项目。


    硒多宝标准化定量补硒植物饮料,在2016年9月举办的第三届世界硒都(恩施)硒博会上正式亮相并成为组委会指定饮品。后经市场用户持续的口感反馈,并联合相关行业专家教授的配方校正后,于2021年已更新迭代到第十二代硒多宝标准化定量补硒植物饮料。至2021年10月,硒多宝已经过上百次小试,11次中试,22次规模量产,自主专利配方,100%科学植萃,是国内许多重大活动的指定饮品。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