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情系大山 暖心寒冬: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向甘肃贫困山区122名小学生捐物解难

浏览次数:950 次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8日


千里爱心暖冬日,善举助学显担当。虎年春节前夕,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联手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湖北省经销商武汉海颂源商贸有限公司,向甘肃省牟家窑小学的122名学生,送去价值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棉衣122套、书包122个、玩具43套、文具79套等。



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牟家窑小学,地处太子山脉脚下,距离县城有20多公里。学校现有师生130名,留守儿童较多。2022年1月初,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通过多个宣传渠道,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向牟家窑小学捐物的倡议。


倡议得到了校友会副会长、武汉海颂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生鹏第一时间响应,联络集团总部,启动了爱心物资采购事宜。经过考察和调研,了解到了学生急需过冬衣物、文具等物资。



这次收到北大校友的新年“礼物”,牟家窑小学的同学们难掩高兴之情,纷纷立志要好好学习,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彭生鹏副会长在捐赠后表示,将继续发扬和传承北大精神,秉持“向上向善”的公益理念,积极扛起义商担当,为助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多年来,北大湖北校友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承担应尽的使命和责任,充分彰显了北大本色。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将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振兴教育,为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