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函贺山西北大校友会太忻农业产业分会成立

浏览次数:886 次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7日


山西北京大学校友会:


神州春意浓,奋进正当时。欣悉贵会定于2022年2月22日举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考察交流观摩暨太忻农业产业分会成立揭牌仪式”,本应组团学习取经,奈何疫情反复,只能遥相庆贺。在此,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代表全体荆楚北大人,对贵会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山西校友会与湖北校友会交往已久、情谊深厚。2020年初,贵会第一时间响应和参与到北大校友“百万口罩行动”中,驰援湖北、捐款捐物,为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作出了有力贡献,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北大精神、北大担当、北大情怀。


古有帝尧都城见证中华五千年文明,今有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在近代中国的发展史上,北大人始终开风气之先、勇立潮头、矢志担当;而今,贵会在发展金融、经济学院、城市与环境学、艺术等分会的基础上,响应和参与构建“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成立了太忻农业产业分会,为头号工程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发展注入北大校友力量,相信北大人定能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过程中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才干,谱写新篇章!


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新辉煌。我们期待能与贵会在办会、治会、兴会等方面,实现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祝愿贵会在壬寅虎年里,大有作为!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2022年2月16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