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函贺云南省北大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

浏览次数:856 次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云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欣悉贵会定于2021年11月20日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将再启新征程,再续新辉煌,湖北校友会倍感欣慰和振奋。本应亲临庆贺、观摩取经,怎奈疫情裹足,只能遥相拱手,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彩云之南,人杰地灵,素有“动植物王国”、“有色金属王国”之美誉。遥想西南联大,生于国难当头之时,存于炮火连天之际,却英才云集、大师辈出、群星璀璨、影响深远,将北大精神登峰造极,这是怎样一片神奇的土地啊!如今之云南,更引无数北大人趋之若鹜,挥洒青春,展现风采,业绩卓著,实乃英雄用武之地也,皆因贵会之能也。贵会服务校友,运筹帷幄,举措不竭,盛名远播,将北大人聪明才智发挥的淋漓尽致,为我会学习之榜样。大风起兮云飞扬,有你们守护、建设西南边陲,国之大幸也;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之北大云南校友。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我们坚信:贵会新一届校友会优秀领导团队将应运而生,薪火传承,生生不息,再创北大云南校友会工作新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静候佳音!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2021年11月17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