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学大师、读大书、做大事、回大武汉:2021级湖北新生在北大开启新航程

浏览次数:911 次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021年10月10日,“荆楚心 燕园情”2021年北京大学荆楚文化交流协会迎新晚会在北京举行,2021级北大湖北籍新生和老师嘉宾等共计120余人齐聚一堂,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刘萌应邀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活动在大合影中开始,其后,湖北籍北大教师代表、北大湖北招生组组长崔小勇,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会长杨驰升,北京武汉青年学子会会长蔡振国、北京大学荆楚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依多和新生、老生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刘萌会长现场作了精彩的讲话,他说,祝贺湖北学子在北大开启人生最重要的一段航程,八月份由于武汉突发的疫情,湖北校友会一年一度的“送新大会”选择了线上召开,出资为本届新生赠送了1300余万元的保险,大家都有“北大”和“湖北”两个相同。他希望新一届新生,在未来都浸染“北大气质”, 深植“荆楚文化”,有独特的文化和气质。进大学,学大师,读大书,做大事,成大器,常常回大武汉!


活动现场,大家畅叙乡情和湖北的发展,还进行了破冰游戏与礼物交换,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其乐融融,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指导、北京大学荆楚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武汉企业商会、北京武汉青年学子会、湖北博士联谊发展研究会协办,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和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提供了赞助。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