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报名即将截止,请别错过精彩!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明日举行

浏览次数:1092 次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8日
还有不到24小时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就要召开了!
这次大会可谓
群星闪耀,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重磅嘉宾欢聚一堂

届时,北京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王杰,北大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胜,北大63级校友、中共武汉市委原副书记程康彦,87级校友、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方勤等嘉宾,将光临现场。

53级校友、94岁高龄的朱传棨教授,58级校友、87岁的肖隆安教授,56级校友、80岁的郑泽厚教授,61级校友、80岁的时永春教授等老校友,也将前来,和以刘萌会长为代表的中青年校友近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同望未来!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当天,由北京大学校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亲自题词的湖北省第一座抗疫纪念石,将在武汉燕园北大校友之家门口草坪揭幕,北京大学校友会还将向湖北省博物馆捐赠北大校友百万口罩行动实物资料,与会校友将共同见证这些意义重大的历史时刻!



明天下午,还将举行“北大荆楚讲坛”第六期活动,北京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王杰教授,将作主题演讲《听音识数·赏乐辨形》。据听过讲座的人透露,讲座非常精彩,错过真的会后悔!

明晚的联欢演出上,还邀请到武汉音乐学院数位青年歌唱演员,前来助阵。她们将在现场带来《我爱你塞北的雪》《唱支山歌给党听》《爱在天地间》《灯火里的中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敬请期待!

兄弟校友会前来打CALL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校友会、哈尔滨工程大学湖北校友会、武汉大学武汉校友会、浙江大学湖北校友会、南开大学湖北校友会、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上海交通大学湖北校友会、北京大学宁夏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会长大咖们,前来捧场,共襄盛举!
△中国人民大学湖北校友会发来的贺信

奖品拿不停,“幸运儿”就是你!

晚宴及联欢晚会上,还将举行数轮抽奖,知音号船票、血糖仪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感谢校友们的慷慨赞助!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9日 (周六) 14:00

活动地点 

☞  仪式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  会议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楚天181产业园秀场
☞  晚宴地点:亢龙太子东湖酒店



活动安排


报名即将截止,错过再等五年!

校友们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