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募集第二届湖北籍北大新生奖助学金的通知

浏览次数:4428 次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8日

各北大湖北校友会的校友们: 


    又是一届新生入校季,通过北大湖北招生组努力招生和我校友会的积极配合,将又有一批湖北籍顶尖考生成为北大学子,成为我们将来会员和国家栋梁,这是我们湖北人的骄傲,也是我们北大人的骄傲!校友会代表母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与欢迎!


    北大湖北校友会成立之初,为湖北籍考入北大新生设立了奖助学金的奖励政策,去年所有的经费都是由校友会副会长程凡独家赞助。今年,经校友会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通过,本年度奖助学金奖励政策不变。


    为了让更多校友参与到回馈母校、牵手新校友的互动中来,今年校友会决定通过众筹形式筹集这笔奖助学金,让每人都献出一份爱心,让每名荆楚学子都感受校友们十足温暖,让母校每时每刻都体会到湖北北大人万分的赤子情怀!


    因此,校友会号召全体校友积极行动起来,献出您的爱心,献出您的捐款,以每人微薄之力汇聚成奔腾的长江力量,支持母校,支持青年学子,支持祖国未来!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1、从即日起,由校友们自主自愿向北大湖北校友对公账户中捐款,起捐200元,上不封顶,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捐款账户信息如下:
       名称: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账号:601212611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


    2、由校友会秘书处在2016年8月1日向全体校友公布统收到捐款数额、名单和总数,并按捐款多少颁发荣誉证书和媒体宣传,向北大和湖北省相关部门报送捐款信息。


    3、如果捐款总额数未达到10万元,余额由校友会副会长以上领导根据出资能力大小分别出资补齐。


    4、由北大招生组组长朱怀球教授提出奖励方案,由校友会理事会讨论通过,并向全体校友“公开、公正、透明”地公布奖励发放情况,请大家监督。


    5、由校友会会长会议讨论制定“2016湖北籍北大新生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方案,并通知全体校友参加。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2016年6月28日


 

北大湖北校友会支付宝二维码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