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因您才有精彩:给北大湖北校友会2018年会志愿者和演员的感谢函

浏览次数:5996 次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各位亲爱的志愿者和演职人员们:


众所周知,年会的筹办是一项大工程,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北大湖北校友会2018年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所有参会人员的付出与努力,你们辛苦了!志愿者们是年会幕后辛勤付出、默默无闻的支持者,主持人、合唱团成员、演职人员则站在台前,为年会展现风采。


在此,北大湖北校友会对每一位参会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衷心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感恩你们的一路相伴,祝愿这段难忘的经历,成为我们彼此最美好的回忆。这也再一次见证了北大湖北校友会的强大凝聚力,在这个大集体中,大家互帮互助,不分你我,共同促进校友会的蓬勃发展。


2013年北大湖北校友会成立以来,校友会的发展有目共睹,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校友会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北大湖北校友会已经成为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交流平台,在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北大湖北校友会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成员付出的努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校友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再次对参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具体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主持人:徐薇、杨绍银、刘燕、李金晖、郭姗姗、刘昊、余丹。


合唱团成员:时永春、韩晓光、杨淑贤、彭颜红、李皓月、匡思杰、胡卉菁、黄杰琼、邹云东、杨玲莉、张利斌、钱玉泉、李金晖、马鑫、刘萌、彭生鹏、杨裕利、罗枭、王占军、吴瑜、李建林、杨绍银、阮媛、白虹。


特邀节目嘉宾:曾子洳、曾晶、陈新、谌帅师。


演职人员:罗枭、杨玲莉、鲁风云、赵江汉、钱乾、彭颜红、刘宏彬、李金晖、杨绍银、何宇雄、徐薇、余丹、贺婧、张鹏、孙焕、阮媛、李皓月、黄杰琼、朱峰。


志愿者:徐风、杨玲莉、何茂恩 、贺婧、张倩、石焱、王建梁、张鹏、陈楠 、陈俊峰、鲁风云、张欣、熊紫倩、宋晶晶、胡贝蒂、刘芸、王静如、涂丹霞、韩晓光、朱海峰、钱玉泉、龚楚雄、黄金秀、李寒光、马鑫、郭小龙、喻星星、郭政、梁晓红、杨绍银、刘燕、徐薇、胡波、孟菲、阮媛。


视频制作:郭小龙。


其实在年会现场,还有许多校友主动帮忙,非常感谢你们不计回报的无私付出。最后再次衷心地感谢全体志愿者、校友及演职人员,给你们拜年啦!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

2018年2月7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