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告

北大湖北校友会助力北大成为最受湖北考生喜爱大学

浏览次数:4019 次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6日

    北大湖北校友会多年来持续发挥校友全方位作用,以奖助学基金和宣传推广等方式,全力配合北大在湖北挑选优秀生源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北大在湖北的招生工作,使北大成为最受湖北高考生喜爱的大学,连续多年北大在湖北招生的高考状元数量排行榜首,仅2015年湖北高考文科前十名考生中,就有九人选择了北大;理科前十名考生中,有八人选择了北大。


    2016622,北大湖北校友会在召开的欢迎北大招生组座谈会上,校友会会长刘萌、副会长兼秘书长彭生鹏、副会长吴淮平、副秘书长杨玲丽和王吉等校友,与招生组组长朱怀球教授带领下的招生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副秘书长王吉承办和主持了相关活动。



图说:座谈会合影


    朱怀球教授在座谈中表示,其本人已经连续八年在湖北从事招生工作,对湖北怀有深厚的感情,非常感谢湖北校友会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湖北校友会不仅安排车辆和住宿等后勤服务,还在其他方面给予了实质支持。刘萌会长发言中表示,校友会与母校脐带相连,北大繁荣,校友有责,优秀生源是未来校友会会员的源泉和承继,湖北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北大在湖北招生的支持和配合工作。


      


图说:北大招生组组长朱怀球教授和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


    据悉,北大湖北校友会还专门设立了专项奖学金,对湖北高考状元选择就读北大进行奖励,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目前,支持北大在湖北招生工作和欢迎校友到湖北工作,已成为北大湖北校友会多年坚持的一项常态活动。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