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告

校友会秘书处领导拜访杰出校友黄雍副会长

浏览次数:4174 次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02日

   

    2014年4月30日,秘书处彭生鹏秘书长率队前往武桥重工,拜访黄雍副会长,就秘书处拟组建一间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维系校友会正常运转和发展等事宜开展了深入讨论。


    作为2000余人的武桥重工法人代表,黄雍副会长对校友会秘书处的设想给予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并责成武桥重工董事会秘书处人员全程扶持北大校友会拟建公司的筹备和运营。


    校友会拟建公司是秉承“团结、民主、互助”的精神,期待全体在鄂北大校友积极参加,为经营一个真正属于咱们自己的家而献计献策。


    校友会拟建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小额放贷和股权买卖,确定在保本基础上年利不低于8%回报,校友会留存20%汇集成为“北大湖北校友会基金”,专门用于校友会日常运营开支、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扶。余下收益全部计入持股校友个人名下,校友可以自由决定资金进出。


    股权额度人民币5万元一手,持股额度除副会长以上需持有不少于四手(20万)以外,其余校友可自行认购,计划2014年5月中旬举办公司成立大会。


    韩晓光、杨裕利、何计武陪同参加活动,活动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