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集结号:喊“荆楚北大人”回家

浏览次数:3988 次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2日

各位校友: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北大湖北校友会提出创新工作理念,将“湖北籍、在湖北工作和在湖北投资的北大校友都纳入到校友会中来,为此发起了北大湖北校友会群、北大湖北校友会二群、北大湖北校友会青委会”三个微信群,以及“合唱团”、“未名诗社”等数十个小群。


现诚邀更多的湖北籍在湖北工作在湖北投资的北大校友入群回家,参加即将在武汉举行的荆楚北大人年度“春晚”大聚会,请您伸出手,邀请或转告更多校友入群。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扫码加入北大湖北校友会微信群这个大家庭吧!

加群方式:

请未加入群的校友添加北大湖北校友会联络专用微信号:bdhbxyh,或点击长按下方的二维码图片,点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即可添加,然后由我们邀请您群回家!

还可加入“北大湖北校友会合唱团”、“未名诗社”等小群一起交流哦!~

可直接扫码加入合唱团微信群

此群需加北大湖北校友会专用联络号拉您入群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