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青年工委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相关动态 >> 青年工委会

择楚才进燕园:北大湖北校友会举办北大自主招生政策校友分享会

浏览次数:5893 次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2017年10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政策湖北校友分享会在北大湖北校友会秘书处举办,北京大学湖北招生组组长朱怀球教授专程从北京来到武汉,分享了北大自主招生的相关政策及最新信息,扩大了北大在湖北考生中影响力,也为明年北大在湖北招生继续领跑奠定了基础。北大湖北校友会长刘萌、副会长兼秘书长彭生鹏、副秘书长杨玲莉、黄杰琼和理事徐薇及数十名校友及学生家长等参加了分享会。

 

图说:北大湖北招生组组长朱怀球教授现场分享北大招生政策

 

    已经负责北京大学在湖北招生近十年的朱怀球教授,从两个部分展开了分享,即第一部分介绍了北大在湖北省的招生情况,第二部分介绍了目前北大自主招生选拔制度的形成和自主招生的具体信息。通过介绍,不仅让优秀荆楚学子更加坚定选择报考北大的意愿,而且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北大自主招生的渠道和条件。在分享活动中,朱怀球教授还与参加活动的家长及校友进行了交流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更加明确了如何为孩子制定最合适最合理的升学及报考规划。

 

图说:朱怀球教授与校友、家长们交流互动

 

    在这次由北大湖北校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分享会活动上,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以感谢、感动和感怀做了总结讲话,他说,一方面,感谢朱怀球教授不远千里专程来汉的分享,和多年在湖北招生的深情付出与努力;另一方面,也为各位家长望子成龙、盼女成凤的殷殷之心而感动;第三方面,更感怀于北大人的代际传承精神、北大人引领新时代作用和北大招生在湖北的领跑喜人局面。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总结发言

 

    朱怀球教授是北京大学工学院生物医疗工程系前沿交叉研究院定量生物学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生物医学信息技术分会委员,多家国际学术期刊副主编、编委,同时担任北京大学湖北招生组组长。

 

图说:朱怀球教授介绍北大招生情况 

 

 图说: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