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青年工委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相关动态 >> 青年工委会

感恩母校 回馈荆楚:校友王吉和周卫军分别向北大湖北校友会捐款12万元和10万元

浏览次数:6014 次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蓬勃发展的态势,赢得了广大荆楚北大人对校友会的热爱与支持,北大湖北校友会已成为荆楚北大人共同的家园。校友王吉和周卫军分别向北大湖北校友会的12万元和10万元,2016年11月30日,上述捐款到达校友会账户,这是校友王吉在校友会鹏程教育奖助学金成立后的再次专项捐款,校友周卫军的捐款是为即将举办的2017年会专项捐助。



图说:校友王吉


      北大校友王吉是湖北英山人,毕业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1年创办武汉博雅年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现任北大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



图说:校友周卫军


      北大校友周卫军,199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系,2006年起担任武汉大学客座教授,现担任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两位校友都多次向校友会秘书处表示,不愿意被宣传报道,少宣传和不宣传个人。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代表校友会感谢两位校友和其他校友对北大校友会的支持,他表示,校友会要用好校友捐款的每一分钱,公开透明地公布财务每一项支出,感恩母校,回馈校友、北大、湖北和社会,同时号召广大校友向他们学习,人人都来比奉献,出力、出钱、出现,共建、共管、共享、共赢校友会这个大家园!并再次为校友王吉和周卫军点赞!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