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告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在武汉成立

浏览次数:4164 次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0日

    新华网湖北频道3月23日电(记者李劲峰)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23日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成立大会。这一校友组织旨在加强湖北各地北京大学校友和母校的联系,汇聚海内外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湖北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携手共圆“中国梦”和“湖北梦”。


    成立大会研究讨论了校友会机构设置草案、拟任名誉会长及大会报告、校友会章程等提请讨论材料,表决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理事共37人。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湖北经济学院院长吕忠梅校友被选为本届理事会会长。


    据介绍,湖北省北京校友会是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并经国家主管部门登记和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以此激励湖北校友发扬“科学、民主、爱国、进步”的母校光荣传统,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母校优良学风,以推动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和促进“五个湖北”跨越式发展为己任。


    据统计,目前湖北地区的北大校友总人数预计在3000人左右,主要分布在武汉市,少量分布在宜昌、荆州、黄石、襄樊、孝感、麻城等省内其他城市。


    湖北校友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校友会将会根据湖北校友的空间分布、年龄层次、职业分类等不同特征区别,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一些专门(专业)委员会,以便更好地为广大湖北校友提供“量身定制”的“贴身服务”,积极助推湖北及中部地区跨越式大发展的“黄金十年”战略机遇期。(完)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