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信息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息公告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召开首次会长办公会议

浏览次数:3838 次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春寒料峭挡不住大家相聚的热情,2016年2月2日下午,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在武汉召开了首次会长办公会,会长刘萌和副秘书长(含)以上主要领导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近二十人参加了会议,就会员资格、组织设置、管理制度和运营操作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形成了相关决议。


    校友会会长刘萌首先就刚刚结束的五届四次理事会暨2016年会做了总结,充分肯定和感谢全体校友和核心骨干为活动成功举办所做的贡献,其后,刘萌会长还就结合校友会现状,提出领导团队需要树立三个意识,即集体意识、表率意识和开放意识,要求守规矩、善合作和顾大局,有使命与担当,积极营造公正、公平和公开氛围,开放办会,不狭义不偏执,开明开心,共建共享共赢。刘萌会长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彭生鹏常务副会长就校友会组织架构、经费来源、运营管理和资源转化及实体经营等方面发表了意见。随后,主持人逐一宣读会议议案,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达成了共识。最后,校友会副秘书长施岚就提交的《北大湖北校友会国际工作委员会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会前,大家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的参与了猴年新春拜年视频的录制,活动在团拜现场《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