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未名诗社揭牌仪式报名启事

浏览次数:4380 次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各位校友:

       经历了一个春天的孕育、发芽、成长,未名诗社即将在繁花似锦的盛夏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今年举行的系列盛事之一。在湖北省博物馆及馆长方勤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揭牌仪式定于78日上午在省博报告厅举行。现发布报名启事,欢迎未名诗社成员以及广大校友踊跃报名参加,并希望有条件的校友以各种形式给予赞助。


      未名诗社,是湖北北大校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大家决心依托校友会成立的一个诗歌团体。今年228日,诗社发布报名启事,此后报名校友络绎不绝。北京大学校友网站也发布快讯,转载了报名启事,引发更为热烈的反响。截至目前,除了在湖北的校友踊跃报名外,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北京、广东等地的校友以及校友亲朋也积极参与,诗社“泛诗歌”和“跨区域”的特点初步显现,多元化和全域化的格局轮廓初成。


      未名诗社还建立了微信群,目前群成员已达65人,并在不断扩大和充实中。各位校友在诗社群中赋诗唱和,切磋探讨,热闹风雅,大家都为有这样一个可以发布交流自己作品的平台而感到高兴。经过几个月的酝酿、发展,未名诗社举行揭牌仪式的时机已经成熟。即将召开的揭牌,既是未名诗社正式诞生的一次宣告,也是诗社成员、校友会成员相互认识和了解的重要契机。未名诗社不仅将是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们联络、交流的一个平台,还将承载推动中国现代诗发展、成熟、完善的重大使命,我们有这样的心胸和理想,搭建平台,共同努力。


      成立大会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是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后半部分是未名诗社首次主题活动“以诗会友”。大会定于78日上午930分开始,中午结束。


      诗社是文化社团,组织活动还望各位有条件的校友给予赞助,包括活动经费、场地、出版、宣传等等,各种形式皆可,但求将诗社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活泼风雅,让未名诗社这一承续、发扬北大诗歌传统的社团能够生生不息、发展壮大。


      最后,再次感谢湖北省博物馆及校友方勤馆长的大力支持,为未名诗社的成立提供了一个良好严肃,既有历史纵深感,又充满浓厚文化气息的平台。


      现欢迎广大校友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人:冷泠    电话:18827670892    座机:86657536     微信号:CIVICLeng   

未名诗社

2017年6月19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