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节日贺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节日贺卡

2022祝语丨你闪亮的地方,就是星空

浏览次数:960 次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1日


时间是什么?它可以藏在树木的年轮中、老人的皱纹间,也总在年终岁末漾在迎新的钟声里,激出心灵的和鸣,重新点亮那些散落在时光小径上的珍珠和彩贝。


倏忽之间,它来到了2022年的元点,而你,背起行囊准备踏上新的征程。


生活的水流汤汤,有时淌过平川,有时也会越过险滩;此处可见鱼翔浅底之幽,彼处则是惊涛拍岸之险。顺风时放歌而行,逆水时奋楫扬帆,你行进的身影就是水上最美的风景。

无论何时也不要忘记,水流的深处总会氤氲着梦想的底色。梦想蓄积着无穷的力量,成为心底的光,照亮前行的路。你会发现,在你闪亮的地方,放眼便是广袤的星空。


出发吧!世界如此之新,一切尚待命名。愿你点亮梦想,也点亮自己,让绽放的光华带你发现那片不灭的星空。


愿你背负起现实的担子,也背负起明天的希望,前行的路上始终与心灵相伴。


愿你保有孩童的好奇、少年的理想、青年的热血,在整个生命的四季有付出也有收成。


祝你新年快乐!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