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期待您的加入!关于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招新的通知

浏览次数:1216 次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8日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北大湖北青老年校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湖北省北京大学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委会”)拟招募骨干若干名。具体需求情况如下:


综合事务部

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协调青委会的重大工作以及相关事宜。如,负责迎新送新(7月-8月)、回鄂工作欢迎会(9月-10月)等。


文艺部

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系原文体活动部和艺术部合并,主要负责校友会春晚(公历新年初、农历年底)、春秋游(3月、10月)等活动。


宣传部

副部长2名


主要负责青委会的有关新闻报道,以及社交平台的更新与维护等。与公众号对接。写稿、拍摄。


后勤保障部

部长1名;副部长2名,其中1位分管财务,有经验者优先


配合重大活动的后勤工作协调工作;针对青委会开展系列活动的预算、决算、经费报销负责相关工作等。


人力资源部

副部长2-3名


负责青委会干部考察;联络新校友工作,挖掘和联络老校友。


外联部

部长1名,副部长3名


负责相亲大会等联谊活动,每年2次左右,可考虑与校友企业对接;配合校友经济,重点是促进高校成果转化等。


研究中心

副主任2名


针对校友工作、湖北当地的发展等开展研究,并给有关部门提交研究报告;设立微型的课题并负责组织专家审核课题的立项和结题等工作;协助校友会举办学术活动等。



报名方式



△请扫码下载申请表


有意者请于10月14日17:00前,将申请表以及简历发送给负责人处。

联系人:王小青

邮箱:st15390d@gse.pku.edu.cn


青委会的工作本质上是志愿者工作,各位校友根据自己的工作性质判断自己的闲暇时间是否允许。聘期一般为3年。表现优异者,优先推荐为校友会理事,参评优秀校友工作者,列席校友会理监事会议或会长办公会。


欢迎各位校友踊跃报名,也欢迎各位前辈校友推荐合适的人选!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8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