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荆楚之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荆楚北大人 >> 荆楚之星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柏斯音乐集团达成合作

浏览次数:1211 次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021年4月15日,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与柏斯音乐集团签订协议,正式建立全面校企合作关系。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魏彬、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柏斯音乐集团文化项目事业部总经理梁红、柏斯音乐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刘徽、柏斯音乐集团武汉新事业拓展部总监刘阳子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共建,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协调、互动和分享等合作模式,立足在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音乐学科建设和发展、设立“长江钢琴奖学金”支持学生个人成长等方面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成果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


柏斯音乐集团总裁吴天延:

“此次签约,是柏斯音乐集团‘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的企业宗旨和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的一次很好结合,是双方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的一次积极实践。我们将与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开展更加紧密、更加多元的合作互动,通过彼此的信息与助力,培养更多精英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两者资源的有效结合和优化配置。”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董事长程凡:

“柏斯音乐集团在音乐艺术领域的发展超群卓越,无论是在乐器制造还是在音乐教育领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希望此次的校企合作能够更加全面更加立体,双方共同推进,保证各项合作计划的有效实施。”


签约仪式后,各位领导嘉宾一行还共同参观了开业不久的柏斯音乐武汉音乐学院旗舰店。

来源:柏斯音乐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