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才艺秀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荆楚北大人 >> 才艺秀场

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出品《大约在冬季》电影11月15日上映

浏览次数:5214 次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大约在冬季》讲述了在1991年齐秦狂飙演唱会上,北师大才女安然和台北摄影师齐啸因缘相识,并由此展开了一段跨越30年时光的凄美爱情故事。该部电影由王维明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齐秦特别出演,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是歌曲《大约在冬季》最为经典一句歌词,是80、90后岁月当中共同的心声和呼唤。11月8日,由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参与出品的《大约在冬季》电影点映暨主创见面会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影片导演王维明携编剧饶雪漫、主演霍建华、魏大勋到达现场与师生近距离进行了互动,分享了影片拍摄的故事。



电影《大约在冬季》来源于齐秦的同名传唱金曲,经饶雪漫之手成型为牵引众多读者心绪的缠绵爱情故事,而一句 “没有你的日子里……”更是将这种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未完待续的后半句,留给每一个人的未来,因此,它不仅仅是经典歌词,更是承载了大众临别寄语的深情,充满了与过去好好道别的尊重与爱意。



活动现场,到场观众提前欣赏了影片,随着剧情的转换,师生们也被演员的情绪带动,现场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或伤感的低叹。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王维明、编剧饶雪漫、主演霍建华、魏大勋等4位主创人员走到台前与观众亲切互动。王维明在提及电影时说:“《大约在冬季》是在用艺术的手法呈现真实的生活。电影如果能让观众笑中带泪,那就是一部能打动人心的好电影。”霍建华,魏大勋也就影片中最感人的一幕,与现场观众交流感想,欢声笑语充斥全场。



当饶雪漫提出要送观众小礼物时,席间忽然高喊,“我们也有礼物送给你”。只见一名女孩从观众席中起身站立,热情的挥舞着手中的黄色围巾,模仿起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同时,身后的300名学生迅速脱去外套,露出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白色T恤,他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在《大约在冬季》的合唱声中,现场演绎了两对情侣的浪漫爱情默剧,合唱结尾,学子们又拿出无数彩色纸飞机向舞台掷去,再次致敬了电影经典桥段,并大声向主创人员“告白”,“祝《大约在冬季》电影大卖”。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想起我,如果有,对我而言我希望是“大约在冬季”……我最亲爱的朋友们,由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参与出品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就要在11月15日上映了,在这部电影里有我们的青春,爱情,热情,还有那个最难忘的人,真心希望我在意的你能走进电影院里去感受它!衷心希望您能为我们宣传传播出去,当然,如果能够包场支持,我真心感激并将铭记于心,具体请联系我。预售开启,特惠抢票啦:
猫眼购票http://t.cn/AiNCmesO
淘票票购票🔗http://t.cn/Ai3PDjul
《大约在冬季》电影宣传片:
http://m.maoyan.com/movie/1250662/preview?videoId=376028&from=canary
《大约在冬季》电影预告片:

https://m.maoyan.com/movie/1250662/preview?videoId=384103&from=canary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