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荆楚之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荆楚北大人 >> 荆楚之星

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拓普电力荣登“2017武汉企业百强”

浏览次数:5978 次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4日



2017武汉首次发布民企创新百强榜单。其中,东湖高新集团芯中心园区企业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31位。

    2018年1月,武汉市工商联、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2017武汉民营创新企业百强榜单,这是武汉首次发布民企创新百强榜单。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31位。


▲发布会现场

    为聚焦培育创新引领型民营企业,充分发挥新“四军”的主力军作用、“名家”的排头兵作用、“名企”的骨干力量作用和“名品”的标杆引领作用,推动武汉市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武汉今年首次尝试发布创新百强。

    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是集电力控制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东湖高新集团芯中心园区。公司聚集了一批业绩卓越的各类科技人才,并与多所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的研究开发基地,其中部分研究项目位于学科前沿。


北大湖北校友会第七次会长办公会在湖北拓普电力举行

    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在户外高防护等级箱式变电站、防水箱式变电站、户内高稳态真空断路器、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并拥有多项专利。


相关文件示意图

    在产品的设计、开发中,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采用国内和国际先进的技术手段。主要产品有智能型、紧凑型箱式变电站,智能型高、低压开关柜(屏),高压真空负荷(隔离)开关,以及变电站微机防误闭锁装置等。2008年,公司与国际知名企业ABB公司达成合作共识,被授权为中国大陆华中地区唯一一家UniGear550型铠装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合作生产商,随后达成进一步合作,被授权生产MDmax型低压开关柜。2012年与西门子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被授权生产SIVACON 8PT型低压开关柜,其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建设、通信、铁路、轨道交通、石油化工、房地产等领域。


公司部分工程目录示意图

    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经贸委列入“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目录”的企业,是国家电网和湖北省电力公司以及其他省电力公司优秀供货单位。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低压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高压产品通过全国最高权威检测机构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及机械工业高压电器设备检测中心的认证。是全国智能型箱式变电站以及低压固定分隔柜联合设计组成员单位,也是武汉市场行业十大企业之一,2006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授予“湖北市场行业双十佳企业”。


相关许可证文件


电力相关示意图

    武汉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民营创新企业已将提高创新研发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创新研发能力不断进步,科技成果转化能力逐步增强,预示着企业正迈向更高水平。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单位湖北拓普电力有限公司本着“至精至诚、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希望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