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荆楚之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荆楚北大人 >> 荆楚之星

荆楚校友行第五站走访华中最大体育用品企业杰之行创始人邱小杰校友

浏览次数:5039 次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2日


    北大湖北校友会从三千余名湖北北大校友中,选择有代表性的优秀校友进行走访活动,受到了广大校友欢迎。2017年6月8日,在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和秘书长彭生鹏带领下,“荆楚校友行”第五站走访了校友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小杰,校友会理事胡忆东、彭颜红和吴瑜,以及金融专委会筹备负责人姚小林等校友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紧邻武汉市政府核心区的杰之行公司办公楼里,毕业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校友邱小杰董事长,向校友会会长刘萌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业务情况,作为唯一一家从本土成长起来的湖北体育用品公司,目前在华中中部五省已拥有1000多家直营店和5000余名员工,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体育用品企业,也是李宁体育品牌最大代理商之一。同时,邱小杰校友还表示,作为北大湖北校友自己愿意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图说: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小杰


    其后,在发言交流中,刘萌会长感谢邱小杰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祝贺其创建的杰之行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这次荆楚校友行活动,增进对其以及其企业的认识与了解,为广大校友之间横向交流与合作创造机会,同时也欢迎其能更多地参与和支持湖北校友会的工作。彭生鹏秘书长也表达了对邱小杰校友的感谢,希望其能支持校友会羽毛球队的发展,邱小杰校友爽快地承诺了对校友会羽毛球队的支持。其他参与走访的校友也纷纷介绍了自己及其企业,探讨合作机会。


图说: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左三)


    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正式在武汉成立,是湖北体育用品行业中唯一一家从本土发展起来的企业,公司近年来逐步确立了以“集合店为主,其他业态为辅”的业态发展模式,以经营运动、时尚为主题的品类集合店,设有篮球、足球、跑步、户外、运动生活、运动配件、童装等多个品类主题区域,同时拥有多个国际、国内顶尖体育品牌及自有品牌,耐克、阿迪达斯、李宁、安德玛、艾斯克斯、尤尼克斯、威尔逊、迈克达威、斯伯丁、诺斯兰、乐斯菲斯、非凡探索、三叶草、耐克生活、阿迪生活、匡威、范斯、彪马、新百伦、鬼冢虎、海葛。


图说:杰之行董事长邱小杰和北大湖北校友会会长刘萌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交流


    杰之行励志成为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以运动、时尚为核心主题的零售运营管理公司。杰之行寓意“杰”寓意着杰出、辉煌、进步。“之行”是出自“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时寓意“纳于言,敏于行”,象征着杰之行公司脚踏实地,务实进取,不断地走向成功、走向辉煌。


图说:北大校友会“荆楚校友行”走访杰之行合影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