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荆楚之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荆楚北大人 >> 荆楚之星

湖北省北大校友会副秘书长米仁兵持股企业连获多项高新技术认证

浏览次数:981 次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8日


       虎年开春,北大湖北校友企业喜讯不断。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米仁兵持股企业——武汉逸飞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连续荣获了4项高新技术认证。


       近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的《关于2021“科创中国”榜单遴选结果的公示》里,逸飞激光“全极耳动力电池激光加工关键技术”荣登了“科创中国”先导技术榜。




       2022年2月9日,湖北省科技厅联合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百强榜单》,逸飞激光成功入选。


 


       该榜单是省科技厅、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基于长期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跟踪分析,结合科技部火炬统计数据,从经济效益、创新投入、创新产出、成长性等方面进行量化指标统计研究,结合发展态势、区域分布、产业构成等情况,从全省14560家高新技术企业中,遴选出的一批处在产业链创新引领地位或细分领域优势企业。



        逸飞激光还于近日通过了东湖高新区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在由湖北省经信厅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实施方案》中,拟列入2021年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目录。


       逸飞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精密焊接装备与自动化产线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7年来坚持在精密激光焊接与装备智能化的方向上自主创新,深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装备领域,已拥有多项全球领先的关键工艺技术,累计申请了国内、国际知识产权近500项。



        2021年获得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金奖,被评为湖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同时入选国家重点支持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