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地址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燕园北大校友之家
电话:027-86657596
荆楚之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荆楚北大人 >> 荆楚之星

赵海山副省长一行调研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单位中硒集团

浏览次数:1088 次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10月26日,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一行到访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田宗仁担任董事长的中硒集团,调研考察涉硒精深加工产品出口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硒品汇发展工作,田宗仁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田宗仁围绕涉硒精深加工产品出口和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硒品汇发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有“植物界黄酮之王”的显齿蛇葡萄叶(俗称:藤茶)的神奇功效、国际国内硒产品种类及当下恩施州涉硒企业发展现状和相关利好政策等情况,对集团旗下核心产品的定位、特色及外销渠道做了详细介绍。


       赵海山副省长对恩施州硒产业发展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和赞誉,希望本土企业发挥恩施的资源优势,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在理念创新、平台共建、项目共创、科研突破、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更大的突破和成绩,做大做强硒企业,更好的为乡村振兴服务。



       田宗仁表示,中硒集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恩施州委、州政府着力建好“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四大产业集群”,紧密围绕恩施州委州政府提出的抓实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大项目“四大”举措的要求,积极做好土、硒、茶、凉、绿“五字”文章,厚植生态底色,奋力推进恩施绿色崛起。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建设硒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参与制定有影响力的行业标准,抢占全国乃至全球硒产业发展制高点。

       中硒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恩施硒产业发展,始终坚持矢志不渝打“硒”牌,坚持物以“硒”为贵,坚持“硒+X”产业发展模式不动摇,坚持硒产业发展的八条路径(规模经营之路、多元精品之路、高附加值之路、高科技之路、捆绑复合之路、联合发展集聚之路、外引招商之路和标准化之路) ,坚持硒产业与大健康产业无缝对接,迈向硒产业4.0时代。


       中硒集团由北大管理学博士、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田宗仁董事长创立,目前已在湖北恩施、北京、苏州、上海、浙江和香港等地参控股了数十家分子公司, 获得了15项自主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和著作版权,参与了7项行业、地方及团体标准制定修改,拥有了39件共78类R注册商标。 中硒集团秉持“ 富硒产品·自然中硒”的大品牌理念,立足“ 世界硒都·中国硒谷”湖北恩施的天然富硒生物圈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硒资源开发利用“四化(利用全球化、科技标准化、定量安全化、补硒便捷化) ”模式领创者。

来源:中硒集团
关于我们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集锦  |  荆楚北大人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6015007号-1  技术支持:珞珈学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409号